优13

这些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结局by 西部世界

夫夫相性100问

任何一对CP,没有100问都是不完整的。

卫队长费伦在国王的寝宫外来回踱着步,是敲门呢?还是干脆走开算了?国王陛下昨天答应了做问卷,并让他早饭后过来,可现在已经日上三竿了,国王的寝宫仍然大门紧闭。还好里面不是静悄悄的。

“小叶子起床吧。”

“不,我困……”

“已经让你多睡一个小时了,肚子该饿了吧,起来吃点东西。”

“你去给我拿过来。”

“ADA昨天告诉过你今天要做个问卷调查吧?乖乖起床,午饭后你睡多久我都不管。”

“可是我饿……”

这都什么逻辑啊?费伦再次同情起国王陛下来,为什么是再次?看过霍3的都懂。一刻钟后,国王寝宫的门终于打开了,王子殿下坐在床边,仍然穿着睡衣,看来有随时倒回去睡回笼觉的的趋势,他面前的桌子上摆着面包水果等食物,而国王陛下正拿着梳子站在他身后给他梳头发。

“可以开始了。”国王陛下示意他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而埋头对付早餐的王子殿下根本没有抬头看他一眼,全身散发着浓重的起床气。梵拉啊,快点让我离开这个地方吧!

1请问您的名字?

瑟:瑟兰迪尔

莱:你不认识我吗?

可怜的费伦默默写着答案,王子殿下是我的错觉么?总觉得你好像很讨厌我,我明明是个尽职尽责而且有颜值的卫队长。

2 年龄是?

瑟:四位数,6000多岁。

莱:除以2……

费伦:……

3 性别是?

莱:人类分辨不出来也就算了……

费伦:殿下这只是例行公事。

瑟:小叶子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是个儿子。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王子殿下的确有段时间变成了“公主“,咒语不能乱念,东西不能乱吃,一定要牢记(女体化脑洞会写在N题里,敬请期待。)。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瑟:据说腹黑且阴晴不定。

费伦:陛下,我一直认为腹黑是个褒义词。

莱:据说是非常好的。

费伦:传言与真相的差距在寝宫里表露无遗。

5 对方的性格?

瑟:乖的时候很乖,……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揍他,可是我舍不得。

莱:温柔体贴,对我几乎百依百顺。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瑟:小叶子一个月零三天的时候,在我的寝宫。

莱:我是不可能记得的。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瑟:漂亮的精灵宝宝,不哭不闹很乖巧。

莱:应该是不错吧,据说ADA第一次抱我的时候我笑了呢。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瑟:等你有了孩子就会明白了,这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

费伦:我们做的是夫夫相性100问。

莱:无条件地纵容我。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瑟:不能说是讨厌,这孩子任性起来很让人头疼啊!

莱: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瑟:完美契合。

费伦(内心):是您无底线让步好嘛!

莱: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瑟:小叶子,儿子,宝贝。

莱:ADA,陛下。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莱:这样就很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瑟:小鹿,眼睛清澈见底。

莱:黑豹,优雅而充满力量。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瑟:每次送礼物我都很头疼的,小叶子不喜欢宝石之类的东西,武器库又不用经常升级。

莱:ADA你亲手做的东西我都很喜欢。我的话,会送ADA比较稀有的酒和自己亲手做的王冠。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瑟:只要小叶子在我身边就够了。

莱:ADA帮我做过玩具,雕过弓箭,缝过衣服(你没看错),我现在比较期待ADA做的饭。

费伦:殿下你绝对是精生的赢家。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瑟:这孩子喜欢生闷气又不告诉我原因,严重的时候还离家出走。

费伦:出走的时候还抢我的马……

莱:我就气你竟然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17 您的毛病是?

瑟:我恍惚听说儿控是病。

莱:睡觉认床。

18 对方的毛病是?

瑟:早上很难从床上挖起来,无论是不是睡到自然醒都有很大的起床气。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瑟:离家出走,我不是不快,是非常担心啊!

莱:生气的时候的确是很生气,不过现在让我想,我还真想不出具体事件。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莱:大概是离家出走吧。

瑟:下次生气的话能不能告诉ADA原因?你离家出走的时候从来不肯好好准备,睡觉又认床……

费伦:陛下你果然是无下限。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瑟:我们已经在星光下许下永生的誓言。

莱:(拿起一个苹果咬了一口皱起眉)这个不够甜,ADA你替我吃吧。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莱:约会?一起钓鱼打猎算吗?

瑟:还有一起看星星。

费伦:初次约会干什么了?

莱:如果表明心意才算约会的话,第一次在寝宫。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瑟:直接扑到了。

费伦:……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瑟:身体到灵魂的完美契合。

莱:(低头喝果汁,耳尖可疑地红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莱:寝宫外的露台,偶尔也去人类的城镇。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瑟:每年的准备都不一样呢,要听吗?

费伦:算了……

莱:国王的生日要遵循一定的礼仪,这天ADA通常很忙,我们甚至没有时间能说句话,不过我会提前一段时间给他的冠冕雕刻花纹。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瑟:小叶子。

莱:ADA。

费伦:为什么你们的答案不一样?这么重要的事情没可能忘记吧?

瑟:小叶子写了封情书(详见《瑟莱N题》)。

莱:明明是你先吻上来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瑟:想要时刻护在怀里,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也不会这样做。

莱:费伦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你么?

费伦:(感觉一阵冷风呼啸而过)。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瑟:当然。

莱:废话!

费伦:殿下,我是王宫卫队长,跟在国王陛下身后是我的职责,我有好好保持十步远的距离,你的占有欲要不要那么强?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瑟:什么都不用说,用他那双清澈的眼睛无辜地看着我我就很没辙了。

莱:“觉得没辙”是一种什么感觉?

费伦:……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瑟:他开心就好……

莱:杀了他,然后离家出走,再也不回来了。

费伦:(瑟瑟发抖)殿下你不是说真的吧?

莱:至少后半句是真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瑟:原不原谅……只要他开心。

莱:别说得好像我真的变心了一样!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莱:我们基本都是一起出门。

瑟:当然是去找,遇到危险怎么办。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瑟:小叶子生气的时候,我完全get不到问题的重点。

莱:遇到危险的时候。

费伦:感觉哪里不对……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瑟:小叶子在我臂弯熟睡的时候。

莱:晚上洗完澡,ADA一边帮我擦头发一边陪我看星星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莱:我ADA对于道歉这件事总是非常积极,即使他完全搞不懂我为什么生气。

瑟:我倒希望小叶子和我吵架,那样至少我能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费伦:所以你们最多冷战,根本没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瑟:小叶子喜欢冷战,最长的一次持续好几个月。

41 之后如何和好?

莱:过段时间我气消了就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瑟:精灵会带着前世的记忆转世。

莱:他别想去找别人!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瑟:他毫无防备地在我身边熟睡的时候。

莱:我提什么过分的要求都满足我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瑟:宠着他。

莱:依赖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莱:上次(渡鸦岭)我离家出走竟然没有阻拦我。

瑟:可我后来去找你了啊。

莱:那是三个月以后的事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瑟:小叶子就是小叶子。

莱:ADA可以是任何花,反正我是小叶子。

费伦:你们够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瑟:有啊,比如他生气的原因。

莱:你……(把餐刀插到桌上)

费伦抖了三抖,和王子恋爱风险太高,也只有陛下能镇得住。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瑟:自卑?整个密林都不存在这种东西。

莱:和ADA的身高差。

费伦:我觉得很萌啊。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瑟:没特意隐瞒什么。

莱:你都坐在这里了……

费伦:没错。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瑟:小叶子是我唯一的珍宝。

莱:反正我是赖定他了。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瑟:攻。

莱:ADA已经回答了,还问我干嘛?

费伦:王子殿下你就不能坦率点儿?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莱:当初我们倒在床上的时候正好我在下面,懒得爬起来了。

瑟:(经验告诉我最好保持沉默)。

费伦:……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瑟:满意。

莱: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瑟:就是这里。

55 当时的感觉?

瑟:有点紧张。

莱:有点兴奋。

费伦:你们确定答案不用颠倒一下?

瑟:怕伤到他所以紧张。

莱:从来没经历过的事总会让人感到兴奋的,因为是ADA,我不觉得我有紧张的必要。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瑟:起初有点茫茫然状况外的感觉,然后就比较急切了。

莱:小心翼翼。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瑟:早,小叶子。

莱:别吵,我还要睡。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瑟:1~2次。

莱:轮值的时候几个月都没得做。

费伦:殿下你是在抱怨吗?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莱:想做的时候ADA在身边是最理想的,至于频率,我不是很在意。

瑟:随性就好,我们还有许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瑟:温柔且充满激情的。

莱:经常尝试新鲜事物。

费伦:都在一起几千年了,循规蹈矩是挺无聊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瑟:耳朵。

莱:腰。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莱:ADA的腰很敏感,只要我的腿缠上去,就……

瑟:后背,吻起来会轻颤呢。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莱:温柔体贴。

瑟:迫不及待。

费伦:……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莱:当然喜欢。

瑟: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莱:寝宫、浴室、偶尔也在树林里,还有……(认真回忆)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莱:厨房!

瑟:朵琳夫人会生气的。

莱:我们可以晚上过去,酒窖也不错。

费伦:殿下你是认真的?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瑟:一般是之前,常常做完之后再洗一次。

莱:有时候是冲澡中。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瑟: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瑟:这问卷是从人类那流传过来的吧?我们精灵的初夜即婚礼,且时限是永远。

莱:我很挑的,除了ADA没人合我的胃口。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瑟:如果得不到心,要肉体干什么?

莱:如果对方变心的话,我会把肉体变成我的东西。

费伦:好冷啊!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瑟:小叶子是个挂……好像除了我,谁也没有本事强迫他,而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莱:哈哈哈,完全无法想象。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莱:为什么要觉得不好意思?

费伦:也对,这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瑟:我没有朋友!

莱:我倒是有很多朋友,可以陪他们喝喝酒,喝醉了他们什么要求也不会提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瑟:擅长的标准是什么?

莱:能彼此满足就好了。

75 那麽对方呢

瑟:小叶子总是热情如火。

莱:感觉很好。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瑟:叫ADA

费伦:陛下您的爱好……

莱:我都没在意ADA说了什么。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瑟:意乱情迷的表情。

莱:专注地看着我的样子。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瑟:不可以。

莱:他敢!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莱:SM是指捆绑、用玩具之类的吗?

费伦:殿下你为什么知道的那么具体?

瑟: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我们一向乐于尝试新鲜事物。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瑟: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累了,要么是生气了,我很怕后一种情况。

莱:我有要求ADA一般不会拒绝我。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瑟:弱者的行为。

莱:无耻。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莱:为什么会痛苦?这是件很快乐的事啊。

瑟:的确。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莱:密林的中心湖,当时大角鹿就在旁边,我还能感觉到周围有好多的小动物。

瑟:那次小叶子异常敏感。

大角鹿:已瞎。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瑟:我的小叶子是很热情的。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瑟:一个攻该有的反应。

莱:哼!也有推开我的时候。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莱:他只有不配合的行为。

瑟:这种事我怎么会对小叶子做呢?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费伦:这题应该不必答,问句题外话,陛下您为什么不配合?

瑟:(无奈状)你真该看看他喝醉的样子,我是怕他第二天起不了床。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瑟:必须是我的小叶子。

莱:ADA。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瑟:当然,是我养大的宝贝嘛。

莱:ADA就是我最想要的。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莱:有,各种各样的。

费伦:这是偶尔会去人类城镇的原因吗?

瑟:小叶子对新鲜事物很热衷。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瑟:我不记得了。

莱:在我成年后不久。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瑟:我毕竟是一只活了6000多年的精。

莱: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瑟:嘴唇。

莱:后背。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瑟:额头、嘴唇、脖子……

费伦:……

莱:咬耳朵。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瑟:他想玩儿什么就陪他玩儿。

莱:我好像不用刻意去取悦ADA。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莱:这种时候还要想什么啊?

瑟:专心享受就好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瑟:小叶子没喝醉的话,一般不会超过三次。

莱:喝醉后的事我不记得了。

费伦:对于陛下把你推开的事倒是记得很清楚。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瑟:我来脱,必须是我来脱,小叶子都用撕的。

莱:衣服上的腰带和搭扣太难搞了……

99 对您而言H是?

莱:像喝酒喝睡觉一样自然的事情。

瑟:宠着他的一种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瑟:小叶子你明天想吃什么?我准备给朵琳夫人放一天假。

莱:ADA最好了!

评论(2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