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3

这些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结局by 西部世界

瑟莱N题

不要问我二十七的下哪去了,我只承诺二十八的下会在下月产出,N题我向来是高兴写到哪就写到哪的,不过我可不敢让小叶子等太久啊。

最近各种事,烦!我大概是史上第一个求被公司解约而未果的员工……

二十八 oh my girl(上)

        密林之王多多少少是有点讨厌宴会的,特别是和王子殿下确认恋人关系以后。他更喜欢和他单独呆在一起,哪怕只是喝喝酒看看星星。但是国王有国王的责任,其中包括给热爱宴会的西尔凡精灵一个狂欢的理由。另一方面,莱戈拉斯有自己的朋友,瑟兰迪尔不想自私地占有儿子所有的时间。 

        密林之王百无聊赖地端坐在王座上摇晃着手中的酒杯,此刻人群中的莱戈拉斯已经和朋友们跳过一段舞,额角渗着些许汗珠,他从朋友手中接过一杯酒,向父亲的方向举了举杯,并调皮地眨了下眼睛。

        瑟兰迪尔太熟悉这个动作了!那是他们之间心照不宣的小秘密,他在邀他提前离席,时限一刻钟。

       于是在莱戈拉斯以微醺为由离开后不久,瑟兰迪尔也离开了王座。他几乎有些急切地向寝宫走去,酒精总是能催化某些东西,而喝多了的莱戈拉斯一向热情如火,瑟兰迪尔无法抗拒这种诱惑,他等不及要在月光下拥抱他。

       呃~寝宫里灯火通明。

      也许莱戈拉斯正在洗澡。这样想着,瑟兰迪尔推开了寝宫的门。床上鼓鼓的一团,莱戈拉斯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有一头金发披散在枕头上。

      “小叶子?”难道是喝多了不舒服?瑟兰迪尔向床边走去。

      “ADA你别过来!”

       这绝对不正常!瑟兰迪尔俯下身,伸手去揭被子。

      “不要!”莱戈拉斯更紧地裹住自己。

      这种处子即将失身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即使是他们的第一次,小叶子也是非常主动的。

      “到底怎么了?”瑟兰迪尔不顾儿子的阻拦用力掀开了被子。

      莱戈拉斯紧紧蜷缩着身体,“ADA,你别看我!”

      “你有哪里是我没见过……的……”

      好吧,还真没见过,瑟兰迪尔楞在当场,谁来告诉他他儿子隆起的胸部和变得纤细的身体线条是怎么回事?!

      “让你别看的!”一个枕头没什么力道地砸过来,莱戈拉斯的眸子里盈满了水汽。

       你个熊孩子又做了什么啊?瑟兰迪尔内心咆哮着,可是语气却非常轻柔,他的小叶子一定是被吓到了。

      “告诉ADA,发生什么事了?你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还是又乱念自己看不懂的咒语了?”

      “我……我不知道。”

      “没乱吃东西?”

      “真没有,ADA,最近我们都是一起用餐的。”莱戈拉斯很委屈。、

      的确,因为护戒而十几个月没见的父子俩恨不得一天24小时黏在一起,真正是小别胜新婚,莱戈拉斯应该是没有时间做奇怪的事情才对。

      “ADA,怎么办?”他不要一直这样啊!

      “既然暂时理不出头绪,不如先睡一觉,明天ADA去翻阅典籍。”

      “嗯。”莱戈拉斯又把自己往被子里缩了缩。

      “小叶子你洗澡了么?”瑟兰迪尔脱去外袍。

      “就是洗完澡才变成这样的,ADA不会是浴池有问题吧?”莱戈拉斯从被子里探出半个脑袋。

      “怎么可能?否则我养了三千年的就是个公主了,说不定能省很多心。”

      “你……你……你……去洗澡吧,最好我呆会儿看到的是NANA!”莱戈拉斯愤愤地裹着被子翻了个身,看起来就像个棉花包滚了一圈,真是十分十分的可爱!瑟兰迪尔心情愉悦地去洗澡了。要知道密林之王养这个不省心的小混蛋已经快三千年了,只要他不是遇到什么威胁生命的事情,密林之王最多也就惊讶那么一下下。养个女儿也蛮有趣的……如果莱戈拉斯知道他爹现在的想法,一定会离家出走的吧?

      密林之王当然没有在沐浴后变成女王,然而他遇到了更棘手的问题。

      “小叶子?”瑟兰迪尔扯了扯被角。

      “你别进来!”莱戈拉斯死死裹着被子不肯让步。

      “现在是冬天……”

      “去拿床新的被子。”

      “当初是谁把我寝宫里多余的被子统统扔进储藏室的?”瑟兰迪尔挑眉。

      “好吧。”莱戈拉斯不情愿地把被子摊开,即使精灵不会生病,也还是能感觉到寒冷,把自己的伴侣冻一夜这种事情善良的王子可做不出来,何况这个伴侣还是他父亲。

    瑟兰迪尔钻进被子,莱戈拉斯迅速滚到角落里去了,知道害羞了?瑟兰迪尔倒没介意自己空空的怀抱,道了晚安便熄灯躺下了。而对晚安吻产生了精神依赖的莱戈拉斯却在黑暗中睁着眼睛睡意全无。他把身体向后蹭了蹭,身后依然空空的,又向后蹭了蹭,依然感觉不到熟悉的体温,该死的床还真大啊!当他第三次向后蹭的时候,瑟兰迪尔一把把儿子捞到怀里。

      莱戈拉斯的后背若有若无地贴着瑟兰迪尔的胸膛,感受着落在颈后的轻吻,慢慢被睡意侵蚀。

      “ADA,要是我变不回来怎么办?”

      “养个女儿也不坏。”

      莱戈拉斯是被痛醒的,他梦到半兽人在他腹部狠狠捅了一刀,并把刀刃在里面旋转了几圈。他痛得冷汗直冒,瞬间清醒过来,然而疼痛还在继续。虽然不是特别剧烈,却绵延而持久。

      “唔~”莱戈拉斯下意识地蜷缩起身体。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身边早没了熟悉的体温,他觉得寒冷从双脚向上蔓延,在小腹盘旋不去。

      “怎么了?”端着餐盘进来的密林之王明显察觉到了儿子的不对劲。

      “肚子……有点痛。”莱戈拉斯的声音轻颤着,这明显不是“有点痛”的程度。

      “我看看……”瑟兰迪尔揭开被子的瞬间,父子俩都惊呼一声。

      床单上一小片殷红的血迹触目惊心。

      “ADA,我会死掉么?”

      “没那么严重啦。”瑟兰迪尔撩开儿子的睡袍,果然睡裤上也有一滩血迹。密林之王虽然没有养过女儿,常识还是有的。不过儿子你要不要这么倒霉啊,变女孩好死不死赶上生理周期也就罢了,还痛。

      “我去叫朵琳夫人过来。”有常识不等于知道怎么处理。

      “殿下,这期间要特别注意保暖,不要喝酒,还有……”朵琳夫人看向手里的包裹,欲言又止,“殿下,你得跟我到洗手间一趟。”

      莱戈拉斯的脸立刻红透了,茫然无措地看着他的ADA。

      瑟兰迪尔扶了扶额,接过朵琳夫人手里的东西,“你还是告诉我吧,我来教他用。”

      陛下您绝对是精灵史上最贴心的父亲!

      朵琳夫人对着密林之王耳语一番,便去准备黑糖姜茶了。

      “来吧儿子,你不能一直缩在床上。”

      等莱戈拉斯顶着快冒蒸汽的脸从洗手间出来时,床单已经被换过了,他换了套睡衣又缩回床上,捧着黑糖姜茶小口地啜饮着。

      “有没有好一点?”瑟兰迪尔抚摸着儿子的脸庞,惊觉上面竟然一层冷汗。

      “还是好痛……”莱戈拉斯有气无力地又啜了一口辛辣的液体。

      “要不要再躺一会儿?”莱戈拉斯不愿意吃东西,瑟兰迪尔只好命人把餐盘撤掉了。

      “ADA你陪我躺一会儿。”莱戈拉斯靠进他怀里,“我冷……”

      果然手脚冰凉,瑟兰迪尔把儿子裹进怀里,一只手焐着他冰冷的双手,一只手隔着衣料轻轻按摩着微凉的小腹。缓缓注入的灵力虽然不能止痛,却让痉挛绞痛的小腹舒服了不少。被疼痛折磨得精疲力尽的莱戈拉斯很快陷入了不安稳的睡眠。

      莱戈拉斯一整天就这么睡睡醒醒,嘴里时不时溢出两声呻吟,无论瑟兰迪尔怎么哄,也只喝了一小碗粥。抚摸着儿子苍白的脸,瑟兰迪尔从没像现在这样庆幸莱戈拉斯是个儿子。如果是个女儿,每个月看他这么痛上几天早就心碎而死了。

      “ADA,这是什么?”两天后莱戈拉斯不那么疼了,想要出去活动下,他对着床上奇怪的布料皱了皱眉。

      “衣服。”

      “为什么是女装?”

      “又不是裙子,你现在穿不下原来的衣服的。”瑟兰迪尔快速瞟了一眼莱戈拉斯的胸部。

      “那岂不是全密林都知道我变成女孩子了?”

      “那倒不至于,不过至少全王宫现在已经知道了。”

      “怎么会……朵琳夫人不会乱说的!”

      “朵琳夫人当然不会,只是我忘了禁止给你换床单洗衣服的侍女谈论此事。”密林之王回答得异常淡定,让莱戈拉斯严重怀疑他是故意的。

      “ADA你到底有没有翻阅典籍查找我变成女孩的原因?”莱戈拉斯愤愤地扯过衣服,还好是密林的精灵女孩平时穿的普通猎装,他的父亲很懂得如何在不触碰他底线的前提下满足自己的恶趣味。

      “是谁拉着我不肯让我下床的?”瑟兰迪尔帮儿子理了理腰带,“我差点成为精灵世上第一个因灵力使用过度而昏倒的国王,竟然还是为了给儿子当人体暖炉。”

      “真的那么严重?”莱戈拉斯紧张起来。

      “开玩笑的。”

      “可是ADA你看起来很累……”

      “睡眠不足而已,加上这两天你不肯吃东西,我也跟着胃口不好……”

      “ADA,我们现在去用餐吧,然后到花园散个步,午后你可以睡一会儿……翻阅典籍的事不急。”

      “还是女儿贴心。”  

      “瑟兰迪尔!”

评论(30)

热度(87)